楚路坑🕳️
奇葩xp

楚子航BG——《清和月下舟》抄袭部分调色盘

古格苍耳子:

在此我也提出这样的一个现象——原女作者对原著直接进行复制粘贴,而自己原创的女主的戏份要么就用原著里别的角色的台词,要么就自己添加。
我知道我当初曾经也为写楚路和瓶邪的时候,做过这种令人发指的事情,我也以此为耻,牢牢地记住曾经对反抄袭意识的淡薄。
希望这种现象能被更多人揭发,被挂,希望原著向的同人作者能够自己思考,独立写作。


烨宸_拼字吗兄弟:



抄袭内容涉及《尼伯龙根镇魂歌》、《荣光之巅》、《心理罪》。




感谢小伙伴们的帮助,尤其是 @子谵_ 大部分的调色盘整理和截图, @飓风之鸦——向疯鸦进化 对比原著和联系《荣光之巅》作者风之克罗地亚,@既人与 调色盘补充。




目前比对已经到了龙二情节,将尽快比对目前剩余章节。




涉及大面积复制粘贴,梗相似(比如《清和月下舟》的女主角和《荣光之巅》的路明非在入学时都用黄金瞳恐吓学长学姐等),以及大面积复制原著(此内容未体现在调色盘内)




此外,还涉及到部分《全职高手》设定,如“荣耀”“xx战队”“手受伤不能打荣耀”等相似词汇。(此部分未体现在调色盘内)




愿天下再无抄袭。




p1-p4为调色盘。




p5为《清和月下舟》作者承认第七章抄袭《荣光之巅》,但事实证明不只是第七章抄袭。




如此大大方方承认抄袭的作者,令po想起了某位向大风致敬的作者。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5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古格_究极进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