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路坑🕳️
奇葩xp

【楚路】你穿什么都好看(上)

路明非女装旗袍
 文力下降,
 感谢阅读

其实路明非穿什么都好看。
 ——反正楚子航就是这么认为的。
 路明非的身材在男性中算得上是瘦削的,纯粹白斩鸡一个。和楚子航在一起后,更是有了小肚子——这里当然少不了佟姨煲的那些大补汤的功劳。说真的,旗袍对于路明非来说可称得上是记忆尤深,除了那次在日本飙车的那段特别狼狈的经历。然而现在,他又得面对这样的一个比异装癖还要令人发指的世纪难题。
 “我觉得没毛病。”诺诺第一个举手表示非常同意,她用胳膊肘撞了一下凯撒,对着凯撒眨巴了一下眼。
 “喂喂,诺诺,你不能这样坑我啊!”
 凯撒也不知道他要说什么好,虽然他对这样周密的行动计划书没什么好说的,但是路明非毕竟是他们学生会的人,将来还很有可能会是他的接班人,如果这么草率得就决定了,对于路明非而言,这可是名誉上出了问题,所以......凯撒毅然决然地举起了手,对着路明非耸了耸肩以表示他的抱歉。
 “老大,你不能这么对我啊!”路明非双手捂着头发出微弱的惨叫,路明非突然有了一种被无情的娘家抛弃出嫁媳妇的感觉,他有了一种预感,非常不详的预感。路明非瞄了一眼楚子航,发现他还没举手,但是坐在角落里的零已经在路明非视线的盲点处缓缓地举起了手。
 “那么同意的已经有三票了,剩下的,还有谁?”古德里安象征性地咳嗽一声,给大家提提神。
 “什么?不是只有诺诺和...零!你也赞同?这种计划到底是从哪部电影里剽窃的啊!”
 坐在角落里的零面无表情地举着自己的左手,双眼盯着正在抓狂的路明非,不知道为什么,路明非就是能感觉到那双眼睛在笑,就算她没有丝毫的面部表情,可路明非的的确确地察觉到了——那是幸灾乐祸的感觉。路明非感觉自己的寒毛都炸了起来,这他妈不是零会带给他的感觉吧。
 零的那张小脸上突然露出了一张扭曲的笑脸,把路明非吓了一跳,他看见了,是的,一清二楚,“哥哥”,零刚才的口型就是这两个字。“卧槽!”
 “你有意见吗?路明非。”古德里安的突然发问把路明非带回了现实。〔那个小魔鬼刚才来过。〕路明非瞬间就明白了这怎么回事。
 “没有。”他弱弱地回答。
 古德里安扫视了一圈,只剩下楚子航一个人没有举手。
 “楚子航学员,你不同意吗?”
 楚子航没有说话,反正大家也习以为常,几乎都当做他是默认了。沉默寡言——楚子航的代名词。
 “那么这次的行动计划,赞成的有三票,反对两...”
 “等等,”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打断古德里安谈话的楚子航,“把路明非调和我一组。”空气里安静了有两秒。
 “这算是附加条件吗?”
 “我觉得这需要看路明非同不同意?”古德里安把话语权抛给了路明非,这更让他难以抉择。〔这他妈叫什么事啊!〕路明非隐约记得自己当初玩游戏创建公会的时候,也总是把卖力不讨好的事交给别人干的混账事,〔果然是出来混早晚要还的么?〕
 “我...”路明非只觉得倒霉到蛋疼,他现在宁可去参加被他逃掉的化学测验,也不想被这群比狼还危险的爬行动物讨论任务执行的计划。他把头往后一缩,说:“我随意,毕竟跟师兄在一起最起码我还能觉得安全点。”路明非说这句话的时候手极其不自然地扭到看一起,楚子航的视线落在了路明非的双手上下意识地皱紧了眉头,诺诺和凯撒不约而同地露出颇有深意的笑容,让人摸不清头脑。
 “既然赞成居多,那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。”

这就是事情的最初,直到现在为止路明非也从未停止过后悔。太多事情的发生,把原本可以平安存在的事物带离了它们原来预定的轨道,这一切本来可以避免,就好像悲剧无法上演,那么之后人们所要承受的后果也同样可以逃避过去。就比如,执行任务非得穿女装这件事,路明非可真想和计划的负责人好好算算账。
 “很好看。”楚子航别过头,小声地说。
 “是吗?我感觉腰带系得有点紧唉。”路明非两手掐腰,站在镜子前转了一圈,假装自我欣赏。
 听见路明非的话,楚子航离开了倚靠的墙壁,伸出手搭在了路明非的腰际,“我帮你松松。”说完,不容路明非拒绝,楚子航的两根手指已经解开了捆在腰背上的丝带,指尖来回地翻飞,如同他弹钢琴般的流畅,轻轻地收拢,尺寸恰到好处地为路明非的小肚子留了莫约半寸的空隙,最后,把丝带扎成了蝴蝶结状。
 “转过来我看看。”
 “师兄。”路明非带着一丝羞涩的撒娇,犹豫了半晌,还是乖乖地转过身来,楚子航的视线好像无形地触摸,自上而下,拂过路明非的每一寸肌肤,空气里仿佛酝酿着一场还未勃发的躁动,却被一阵急切的敲门声打断。
 “嘿,小弟,你还没换完啊!就等你们了。楚子航,你手放哪儿呢?真流氓!”诺诺推开门第一眼就看见楚子航虚环着路明非的腰的手。
 “诺诺,我刚刚才穿好。”路明非从楚子航的包围中逃了出来,小小地松了一口气,刚才差一点就要把持不住了是什么鬼气氛。
 “哇哦,这裙子很配你哦!”诺诺一把抓住了路明非的肩膀,把路明非拽了过来,那眼神简直就像在看自己未过门的女儿一样。
 〔正常男人谁他妈的想穿裙子啊!〕
 路明非表示自己作为一个22岁的青年从未有过自己穿裙子的幻想,也从未想过自己居然会有第二次穿裙子的机会,是的,第二次,第二次!
 为了遮住假胸的伪装,苏茜用浅紫色的流苏遮住了大半,从外观上看,只能看得出路明非胸前微微有隆起的弧度。但最让人没想到的,就是这件衣服的后背部分,是深V啊!一直深到走两步还能露出股沟,天晓得路明非忍了多么操蛋的心才能没有芥蒂地穿上这衣服。
 〔你们是不是合起伙来耍我的?〕看着路明非颇有怨念的眼神,小魔女仿佛听到了他的心里话,解释说:“这件衣服本来是为零准备的,现在你和她调了一下,只好让你来穿裙子了。”
 “那也可以让师兄穿啊!为什么必须让我穿?”
 “你不都已经穿上了吗?还能抱怨什么。”诺诺很哥们地拍了拍路明非的肩膀。
 “....”路明非无话可说。大概是错觉的原因,路明非感觉腰带意外地合身,“话说我这样穿真的不会穿帮吗?”路明非觉得后背有点凉,特别是屁股。
 “再套个假发吧。”凯撒站在门口,面对着楚子航的后背,两人的身高几乎相差不大,楚子航的头挡住了凯撒看向路明非的视线,凯撒翻了个白眼。〔真当老子不知道你肚子里揣的小九九。〕
 “也对哈!”诺诺挑了一副黑长直的假发套在了路明非的脑袋上,往后退了一步。路明非觉得诺诺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,他转过身面对镜子,镜子里的人根本分辨不出男女,路明非长的清秀,但面部的线条又比女性锋利,即使穿了裙子也有种中性化感觉。
 “挺好看的。” 楚子航说这句话的时候全场死一样的寂静。
 “……”
 “我想,我们应该出发了。”诺诺打破了尴尬的沉默提醒某些人到底应该干什么。

有些事情发生就发生了,不值得纠结却依旧让人难以放下,就好像此刻的路明非不能忘记刚才在舞池里楚子航对他说的那番话。
 “文件拿到了,15分钟后撤退。”通讯器内诺诺的声音里带着兴奋的喘气声,路明非觉得稍微有点心塞。此时此刻,楚子航的手正放在他裸露的后背上,温度高到让路明非的心也有些灼热。
 〔这怕不是要继续试衣间未完成的事。〕
 路明非有些害怕,他觉得今天的楚子航格外地热情,是的,热情,就算楚子航什么也没有说,路明非还是能感觉到在他冰冷外表下那颗熊熊燃烧的心。
 〔今天晚上绝对会发生点什么事。〕路明非预感到。
 “我们走吧。”
 ——TBC

2017-11-23
 
评论(5)
热度(19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古格_究极进化 | Powered by LOFTER